close

介紹韓國食物之前,想說一下,其實韓國的生活水平跟香港差不多,食普通一餐大概也要50~60元港幣,不算是很貴,但又不是很便宜。

先介紹美食吧,民宿的老闆很好人(強烈推薦這間民宿,老闆懂中,英和韓語,不會有溝通上的問題),一晚幫我們叫了炸雞的外賣,第二天還幫我們叫了炸醬麵和糖醋肉。本來我對炸雞的期望不高,認為煎炸食物就是沾上了一層厚厚的粉,再放進“萬年油”中炸。但是!韓國的炸雞真的非常非常滑,送外賣的OPPA把炸雞送來時還是熱熱的,炸雞的脆皮和鮮嫩的雞肉真的讓人一試難忘。我們叫了一半沾醬炸雞和原味沒沾醬的炸雞,沾了醬的炸雞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因為沾了醬,所以沒有原味的那麼脆,所以個人比較喜歡沒沾醬的,而且這樣才能真正嘗到它的味道吧。

150420-808-21-wzxGl.jpg第一次到韓國旅行還是試試兩款不同的味道吧!

第二天晚上再吃了炸醬麵和糖醋肉。叫之前老闆跟我們說,中國的炸醬麵偏辣,而韓國的是偏甜,所以很多中國人不太喜歡韓國的炸醬麵。我害怕自己不喜歡甜甜的麵。但是!送來了炸醬麵並不是很甜的感覺,是滿好吃的。而麵條的口感也挺好的,跟拉面的麵條不一樣。要評分的話,也有8/10分啊!另外,那個糖醋肉份量也很多,假如平時到酒家食,只有幾塊肉,其他全是洋蔥、菠蘿、青椒等。但這個不多配料,因此份量十足,很值錢喔~而且味道也不錯!

**其實叫外賣主要是想看看韓劇中,男女主角叫外賣時出現的保溫大箱子!^__^

62fe60f2-aee1-4ced-8d70-dcaf52bf3aea.jpg

 

要說在韓國中吃完最難忘的,必定是怪食---醬油蟹。這算是很地道的食物,把生蟹和生蝦醃在醬油中,放一段時間,食用時才拿出。當時除無限refill的醬油蟹,還有一小碟用辣醬醃的生蟹、醬油蝦、一大鍋花蟹湯和一碗飯(可跟蟹蓋中的蟹膏拌匀食用)。醬油蝦的味道不錯,始終平時吃壽司時也會吃生蝦刺身。但是,我手拿著蟹,再放入口,吸了表面的蟹膏時,那新鮮而夾雜海水味的海鮮腥味從口腔中,伴隨著食物湧到食道,只能說,生蟹的味道真是怪怪的。(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海鮮的人) 我仍然強烈推薦大家試試醬油蟹,這會是一個很新鮮而且很難忘,可一不可再的體驗。

12306871-640x426.jpg

arrow
arrow

    ke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