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不少女生都會幻想過旅遊時遇上一場豔遇,展開短暫而難忘的異國戀。然而,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。畢業後的首個旅行,象徵自由,初次擺脫父母的魔爪,跟朋友一起到韓國玩樂。

到了韓國,先想分享一下我到韓國汗蒸幕的經歷。到了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後,找到14號出口,SPAREX汗蒸幕就在商場內的B3層。最初不習慣便是要赤祼祼的走來走去,走進儲物櫃附近便看見數十個女性祼體,身為外國人的我,那刻真是無比的尷尬。洗澡後再到下層開始焗桑拿,只試了較為低溫的桑拿房(50多度),其後再到11度的房。*據說冷熱冷熱的焗有瘦身效果呢!* 同層還有不少可供睡覺的木洞和涼亭,焗桑拿後睡一覺也是不錯的選擇呢~此外,那裏還有按摩房,是收費的喔! (我試了40分鐘按背和腰部,是25000won) 入口附近還有一個免費的健身房,設備齊全,我跟朋友試用後都很滿意^^ 之後當然要嘗嘗汗蒸幕中有名的甜米露,出了汗後再飲些冰凍的甜飲,感覺十分舒適,極力推薦大家到汗蒸幕要試試甜米露!

我跟朋友入了60度的桑拿房時,房內已有幾個男人。我和朋友躺在地上聊天,一邊偷聽那些人的對話時,發現了他們是日本人。那些日本人突然問我們是什麼國家的人,慢慢地展開了大家的對話。那個人躺在我的右邊,每當他發問,怕生的我總是一語不發,只有我的朋友回應他們。直至他拍一拍我的手,直接地向我提問,我才望向他的方向。躺在地上的我們,就這樣展開了短短的對話,我看著他,只看到他那具魅力的笑容,難以忘懷。當然,之後幾天沒有再遇見他,我無法忘記我們當時那些小互動,以及他靠過來跟我說話的瞬間。這些也算是我這次旅行的回憶吧! 

希望你們在旅遊時也能遇到豔遇啊~留下美好回憶吧😈😈

arrow
arrow

    ke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