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,我竟然從一個小女孩變成大一的學生了,嘗試打扮得更成熟,希望能順利畢業和在大學生涯中找到如意郎君。我真的考上大學了。期待已久的大學生活,究竟是怎樣的呢?

大學規定學生至少要住兩年宿舍,所以我在開學前便住進宿舍。一走房內,整個環境好像在韓國旅行時的民宿,簡樸又舒適。我的大學生活?就是跟朋友吃喝玩樂、打打麻將,當然沒有因此荒廢學業啦。過了短短兩個月,我已經感到累了。生理上,睡眠時間愈來愈短,我好像每天都缺乏精神似的,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。這樣真的好嗎?這樣真的開心嗎?這樣的生活給了我短暫的快樂,我的確很享受這兩個月的時光。但是!!!!夠了!!!我的身體已出現不少問題,痘痘愈生愈多、經期也亂了。。。。。雖然如此,我也挺享受學習的過程,有很多作業都需要大量的資料搜集,當中真的令我學習到不少的東西。

我相信不少女孩子都想知道,在大學裏是不是很容易找到另一半。我的確看到不少女生很快就找到男朋友了,但是,他們也很快分手了。其實,女生不應該急著找男朋友,假如男生在短時間內不斷討好你,這也未必是個好男人。緣分真的不能急!假如要找另一半,女生應該為了自己開心而好好地打扮一下,建立自信。同時也要專心學業,令自己變得更有修養和內涵。這樣的你才會有吸引力啊!

不知道你們的大學生活或是工作經歷是怎樣的呢?快來告訴我吧

arrow
arrow

    kel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